唱响玉树 祝福玉树
  来源:中国艺术报

唱响玉树  祝福玉树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赴玉树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剪影

  7月15日至16日,在青海玉树震后重建决战收官之际,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赴玉树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等率刘兰芳、徐沛东、姜昆、吴长江、王瑶、罗成琰、向云驹、陈洪武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冯巩、刘全利等多位著名艺术家,为玉树受灾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美术、书法、摄影家们也为灾区创作并捐赠了作品,还为当地文艺家进行了辅导交流等活动。在玉树,赵实等还看望了玉树结古镇禅古村村医巴桑扎西、玉树老文艺家昂嘎,走访了玉树州八一职业技术学校。慰问活动期间,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西宁会见了赵实和文艺志愿服务团一行,青海省领导吉狄马加、王小青、张建民和青海省文联负责人班果等参加了会见。赵实等还赴青海省文联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