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市文联深入基层岗位“练兵”
栏目:资讯
作者:潘浩 郝陈亮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黑龙江省鸡西市文联日前组织机关干部、部分文艺家协会骨干,来到鸡东县宝泉林场开展“艺心向党 质效提升”深入基层岗位练兵活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林场景观、鸡东林业博物馆、民俗博物馆,通过展板、图片、动植物标本实物展等,触摸创业者律动的脉搏,探寻改革者艰辛的足迹,感受新世纪林区人搏击风雨的豪迈激情。摄影家实地进行了摄影创作活动。书法家则挥毫泼墨创作了多幅主题鲜明、隽永飘逸的书法作品,展示了全市文艺家对传统文化的坚守与传承。

  据悉,鸡西市文联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文联、文艺家协会工作质效,提升机关干部、文艺家业务素质能力,积极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深入农村、社区、厂矿等基层,开展文化帮扶、辅导交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活动,组织创作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为推进鸡西市文艺事业文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鸡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牢能力素质基础。

(潘浩 郝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