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街舞(重庆站)2021年度系列活动在渝举行
栏目:资讯
作者:骁妍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街舞(重庆站)2021年度系列活动在重庆举办,活动包括第二届DMC “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新兴领域青年巴渝行活动、中国街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八届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年会、2021第三届中国街舞盛典等,多角度盘点2021年度中国街舞各领域取得的新进展,研讨未来发展。

  在街舞盛典活动中,年度人气男舞者韩宇等、年度人气女舞者苏恋雅等、年度爆款视频《一生所爱》等、年度最具影响力男舞者叶音、年度最具影响力女舞者席嘉琪、年度最具影响力舞团hellodance舞团、年度最佳新锐舞者于济东(ak东)、年度最具战斗力舞者杨凯、年度最佳街舞编导黄潇、年度优秀街舞作品《我们的声音》、年度优秀街舞教师罗鑫等、年度影响力街舞赛事KRUMP OF CHINA等、年度中国街舞优秀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年度公益人物吕浩渤等、年度公益行动“街舞进藏乡”公益助学活动等、年度最美街舞人陈阳阳、中国街舞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特步儿童、中国街舞突出贡献团体武汉特别团体、中国街舞艺术突出贡献作品《我们的生活》、中国街舞年度优秀人物代表等,获颁荣誉证书。

(骁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