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图北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开启
栏目:资讯
作者:图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7月16日,在北京海淀区文旅局的指导以及海淀区图书馆的支持下,作为2021年海淀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共建书香海淀礼赞光辉百年”之一,海淀区图书馆(北馆)联合中关村创客小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海淀红色印迹,走读红色书屋——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在中关村创客小镇开启。

  活动仪式现场,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的战士朗诵了《百年礼赞》,带领现场读者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之日的那段光辉历程;海图北馆阅读推广大使胡静现场带来《全民阅读我推荐》短片。视频中,学校师生阅读红色书籍,推荐红色经典图书,用实际行动诉说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北京史地民俗学会老师李进明带领读者游历西山地区的红色交通线路,一起追忆抗日战争时期的英勇感人故事。随后,由海图北馆、中关村创客小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四海孔子书院共同打造的第一批红色书屋正式挂牌。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