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标舞总会召开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栏目:资讯
作者:郭玟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10月10日,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名誉主席高占祥向大会致贺信,中国舞协主席冯双白,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席罗斌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国标舞工作者与会。

  大会通过了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领导机构。罗斌为理事长,王永刚为秘书长(兼)。吕艺生、季孝明、朱良津受聘为总会顾问,门文元、潘志涛、应萼定、凌桂明为艺术顾问,推举高占祥为总会名誉主席。

  会议号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国国标舞工作者团结起来,坚定文化自信,坚守德艺双馨,坚持为人民而舞,为我国国标舞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与繁荣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