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艺与观众在剧场重逢
栏目: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北京人艺7月26日推出经典作品《推销员之死》剧本朗读,在首都剧场迎来久违的观众。

  尽管在疫情期间,北京人艺也一直用剧本朗读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观众隔空见面,让大家可以通过声音,来感受台词和戏剧的魅力,但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都依然盼望不被空间分隔的日子。7月26日,经过了半年的暂别,首都剧场的大门终于重新打开,舞台上有了演出,舞台下有了观众,享受一次久违的台上台下同一空间的共同创造。此次,北京人艺导演唐烨与邹健、孙翌琳、朱少鹏、石云鹏、李麟、闻博、付瑶、赵正添、刘倍伯、陆璐、周佳钰等一众青年演员,用经典剧目《推销员之死》重拾了久违的舞台感,在演员与演员之间直接的交流与碰撞中,在台下观众的注视下,让这场剧本朗读既有熟悉的味道又颇具新鲜感。同时,这场现场演出也在网络平台上进行了实时直播。图为《推销员之死》现场演出剧照。

(文/本报记者 张悦  图/李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