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颂·长丰杯”第十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启事
栏目:公告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决定举办“中华颂·长丰杯”第十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

  一、大展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日新月异的面貌,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反映丰富多彩的生活画面,宣扬民族复兴中国梦。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民间戏曲艺术委员会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

  长丰县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中国田汉研究会

  三、支持媒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戏曲频道、中国艺术报、中国文化报、中国文艺网、中国曲艺网、 《剧本》 《曲艺》杂志等。

  四、大展内容:小戏、小品、曲艺剧目展演,专家点评。

  五、参展要求:小戏曲、小话剧限4千字内、演出时长18分钟内;相声、小品、曲艺3千字内,演出时长12分钟内。每单位可申报2个(或以上)剧目。

  要求:紧扣大展主题,内容健康,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浓郁的生活气息和较高的艺术品位,风格和表现手法不限,鼓励创新。

  六、作品遴选:经专家遴选后,凡接到通知展演剧目,将邀请参加大展展演活动,颁发不同层次的荣誉证书,并推荐戏曲频道录播。

  七、时间、地点: 2019年11月中旬、安徽合肥

  八、报名须知:

  1、参展剧目视频、剧本、报名表请电子邮件发至zhs60@126.com

  2、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9月30日。

  九、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都会国际A座12 F组委会办公室

  投稿邮箱: zhs60@126.com

  电话: 010 - 65583536 65584278

  联系人:李梦坤  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