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演推出首届“秋日童心·国庆演出季”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张悦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张悦)  国庆即将到来之际,由北演推出的首届“秋日童心·国庆演出季”甄选了4部高品质畅销儿童类剧目,即北演出品的家庭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 、黑光全息剧《奇幻森林大冒险》 、经典励志儿童剧《三只小猪》 、亲子互动秀《魔法泡泡城》等,在北京剧院连续上演5天共计14场演出。9月中旬,作为本次演出季预热,北演教育将携手《十月少年文学》杂志进行“北演戏剧进校园”剧本朗读、戏剧与文学等系列活动。

  “秋日童心·国庆演出季”是北演公司根据国庆长假期间北京旅游旺季、入京旅客流量大、儿童剧演出同期市场占有量相对较少的特点而推出,旨在打造中国传统节假日演出继“六一儿童演出季”“中秋歌舞盛典”“端午诗歌朗诵”“新年音乐会系列”之外的又一个可延续的传统节假日演出品牌项目。该项目主打家庭型亲子剧目,针对3-5岁、3-8岁、6-15岁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进行全年龄段的覆盖,是2018年北演“六一儿童演出季”的延伸及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