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将在中国上映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高艳鸽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高艳鸽) 由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的怪物喜剧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将于8月17日在中国上映。影片由该系列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马配音。

  在《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中,辛苦工作了几百年的德古拉终于走出旅社踏上邮轮,开启一场祖孙四代同游的夏日疯狂假期。这次邮轮之旅的目的地之一是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旅程中,除了观众熟悉的木乃伊、果冻怪、狼人一家,还有更多新奇怪物登场,比如口水可以淹死人的巨型萌犬,怪物航班上全心全意坑乘客的绿色小怪乘务员。新的旅程和新的角色,将制造出新的笑点。影片于7月13日在北美上映,首日票房成绩超越前两部,国外媒体评论这部电影“保持了该系列的水准,并加入适当的新元素,让人尽享合家欢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