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情剧《爱我,你敢吗?》杀青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高艳鸽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高艳鸽)  7月15日,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我,你敢吗?》在泰国甲米杀青。该剧由文鹏森奥、世纪华纳、芒果TV、和乐悠悠、喜天影业联合出品,刘思思任总制片人,霍昕担纲编剧,王迎执导,赵立新、叶祖新、王晓晨、马春瑞等加盟演出。

  《爱我,你敢吗?》讲述了患有“恐婚症”的陈炯(韩庚饰)在逃婚五年后,与前任姜小汐(王晓晨饰)再次重逢引发的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故事。该剧筹备近3年,自今年4月开机后,辗转深圳、泰国甲米两地取景拍摄。曾任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编剧的霍昕,此次聚焦“恐婚”话题,讲述当下都市男女的情感生活。王迎曾参与拍摄《男人帮》 《奋斗》 《北京青年》 《亲爱的翻译官》等电视剧,为保证《爱我,你敢吗?》的艺术品质,拍摄时不影响同期收音,他带着整个剧组顶着深圳的高温坚持不开空调。韩庚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陈炯,是一位在职场中游刃有余的“解聘师” ,同时也是在感情上懦弱胆怯的“恐婚症患者” 。王晓晨表示,现代剧不好演就在于如何将更加生活化的东西呈现给观众,让观众感同身受是最为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