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电影《摩天营救》7月20日中国公映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高艳鸽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高艳鸽)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道恩·强森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摩天营救》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影片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等主演。

  《摩天营救》讲述了当灾难降临顶级摩天大楼,强森为救家人挑战极限,纵身飞跃高空火海的故事。强森在影片中饰演的威尔·索耶曾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精英,在一次人质救援任务中失去左腿,也因此结识妻子萨拉,组建了美满的家庭。他拥有自己的安保公司,带着家人来到香港应聘“珍珠塔”的安全分析师职位。就在威尔·索耶赢得“珍珠塔”高层安全评估权限,他们一家也成为“珍珠塔”的首户入住家庭时,危险与阴谋悄然而至,反派组织侵入远程控制中心制造高空大火,陷害威尔·索耶,并将其妻儿困于“珍珠塔”高层……影片惊险场景不断,将给观众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