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电影《兄弟班》定档7月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高艳鸽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高艳鸽)  由陈友执导,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陈家乐、于湉、王梓轩等加盟演出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定档7月20日。

  《兄弟班》讲述了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在父母们的集体反对以及路人、邻居们的嘲笑中坚持玩音乐的故事。定档海报色彩明快,吉他和鼓的形象构成了整个海报的中心,直冲蓝天的巨型吉他,宛若大地的架子鼓,交相呼应。从发布的预告片来看,父母与子女两代人的冲突和矛盾也是电影中的一个重要元素。陈友表示,片中的桥段不少都源于他的真实经历。父母的不理解、不接受与子女的坚持和追梦很大程度上也反映了当下一些父母与子女的现状。影片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幻·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银都机构(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耀盛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杰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