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图举办常贵田《五独俱全》新书签送会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高艳鸽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高艳鸽)  5月27日,笑口“常”开——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访谈录暨《五独俱全》新书签送会在北京海淀区图书馆(北馆)举办。

  在签送会上,常贵田讲述了自己相声世家的往事,和不为人知的相声名家趣闻,鼓励大家要笑口常开,并和他的徒弟表演了相声片段,海图(北馆)还准备了1000本书籍现场赠予读者。据悉,自5月13日起,海图(北馆)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对相声的渊源、相声的发展演变、师承关系以及常氏相声的世家传承精神进行展示。此次签送会是海图(北馆) “真人图书馆”活动品牌“读你·名人”的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是海图(北馆)为贯彻落实海淀区文委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指导思想,确保文化活动贴近大众,并将优质文化资源引入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的具体举措。活动将陆续邀请多位名人名家,通过讲述自己故事的形式,引导读者了解艺术、走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