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衢州微电影(视频)大赛”在京启动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赵志伟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赵志伟)  9月20日,由中国视协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浙江省衢州市旅游委员会、广东省南方卫视联合主办的“遇见衢州——休闲衢州微电影(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该活动以浙西衢州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美食特产、精英人物等元素为内容或背景,以衢州城市、乡村、景区景点为主要取景地进行微电影创作,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衢州微电影作品,通过引人入胜的微故事,用电影镜头描绘衢州优美的自然神韵和城市内涵,多维度传播“南孔圣地休闲衢州”的品牌形象。

  据悉,大赛设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剧情奖、最佳摄影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剪辑奖、最佳视觉奖等多个奖项。在作品征集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一批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制片人、影视导演走进衢州,以“寻访最美天然影视拍摄地”为主线,探寻衢州影视拍摄地及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