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食人虫》上演怪兽与人类之战
栏目:资讯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电影《3D食人虫》剧照

  本报讯(记者 高艳鸽)华语电影市场首部怪兽灾难片《3D食人虫》于10月10日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公布了影片终极海报及预告片。

  预告片曝光了怪兽“小妞”的真容,狰狞容貌尽显,食人大口猛张,面对人类攻击表现出毫不示弱之势。据悉,主创团队在研究过上千种物种、借鉴全球电影中的几百部怪兽造型特异之处,通过上百稿形象设计后,将“小妞”打造成为“东方第一怪兽” ,它的进攻方式将优于之前被大家认可的怪兽。怪兽“小妞”迫不及待地夺命追击,五花八门的“索命技巧” 、追风式的“吸食欲望” ,可比肩国外电影中怪兽形象的独特技能。

  《3D食人虫》制作团队用长达3年的时间,利用1000个特效镜头,200个节点渲染,打造出了“小妞”。在度假之都三亚,展开一场怪兽与人类之间的夺命之战。内地演员张梓琳、夏梓桐、王传君等参演该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