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季风”剧场探索“台网融合”新模式
栏目:资讯
作者:文欣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由湖南卫视与芒果TV共同推出的国内首个台网联动周播剧新样态“芒果季风”剧场概念宣传片于5月18日发布。“芒果季风”剧场包含多部精品短剧,每周播出两大集。秦昊、余男、任素汐等演员加盟“芒果季风”剧场首发宣传片,白宇帆、代云帆、泰乐、周雨彤、孙千、金靖、蓝盈莹、牛骏峰、任素汐、马思超、龚俊、王思懿、秦昊、余男、陈美麒、王鹤润等主演悉数亮相,他们将在“芒果季风”剧场短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如即将首播的反盗猎题材剧《猎狼者》,讲述了由秦昊饰演的护林员魏疆,在同事因公殉职、心如死灰之后,被尹昉饰演的新人警察秦川感动,重新捍卫使命的故事。

  据介绍,“芒果季风”剧场不仅着眼于题材和内容上的升级,在制播方式上还将开启强有力的台网融合新模式:芒果TV主导创制、湖南卫视特别开辟22:00“季风时段”,台网双平台联合播出。“芒果季风”剧场将于5月24日正式播出。

(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