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协专业工作委员会领导骨干培训班举办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李博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李博)  中国影协专业工作委员会领导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日前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中国影协、对外经贸大学合章的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并讲话。李倩、宋智勤也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张宏希望各专业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及领导骨干通过本次培训班,能够更加牢固地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唱响爱国主义的主旋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借鉴全球文化的优秀成果,更加坚定地把握政治立场、政治原则和政治责任,有所担当、科学管理,从而进一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更多有影响、有作为的电影业界专家。

  学员代表李学政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国电影人的责任与能力,进一步认识到只有怀着对党、对时代的感恩之情,才能创作出人民喜爱、对得起时代的优秀作品,电影工作者要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