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米|音乐星球打造音乐教育的互联网+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高艳鸽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高艳鸽) 深圳市新众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举办哈米|音乐星球新品发布会,以“开放、融合、链接”为主题,现场展示了最新版音乐星球钢琴陪练APP和hami二代钢琴伴侣。

  新版“音乐星球” APP包括智能节拍器、专业伴奏、曲风多样、乐库丰富、多梯度等级五大特色,专为学琴和智能陪练量身打造,发布会上,研发团队详细演示了“音乐学院”“钢琴陪练”和“演奏达人” 3大板块的特征。“音乐学院”包含从入门、初级到中高级的有代表性的经典学琴单曲,“钢琴陪练”板块包含了数千首和数百本陪练教材,“演奏达人”是有趣味性的游戏娱乐练琴板块。深圳市新众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许乐平表示,智能乐器与陪练软件相结合的音乐学习新方式,体现了音乐教育的“互联网+”趋势,新众玩以音乐教育的普及化为愿景,致力于提高音乐教与学的效率,促进教育平等,让更多人有机会在快乐中学习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