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人文青年书法提名展
为在校学子提供展示平台
栏目:资讯
作者:文浩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由民生书法艺术馆主办、北京民生中国书法公益基金会协办的“民生人文青年书法提名展/平正·张彪”“民生人文青年书法提名展/一如·倪清”近日在京举办。主办方表示,两位青年学子的作品都体现出人文教育、艺术美育的内涵,希望通过民生人文青年书法提名展发现、推出更多人文素养深厚的青年书法学子,引导青年学子热爱传统文化、立足传统文化、赓续传统文化。

  据了解,民生书法艺术馆立足于公共美育,同时致力于为在校学子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作为“沈鹏民生奖学金”的延伸,民生书法艺术馆推出的“民生人文青年书法提名展”,拟每两月提名1或2名“沈鹏民生奖学金”的获奖者,邀请至民生书法艺术馆进行驻地创作、交流讨论,拍摄学术纪录片,为他们举办主题个展,以更好地促进人文学子的研究与实践。本次推出的两位民生人文学子,均就读于中国艺术研究院,张彪现攻读博士学位、倪清已获硕士学位。

(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