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杭州小故事大王”展演启动
栏目:资讯
作者:杭雯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由杭州市文联主办、杭州市民协承办的第六届“杭州小故事大王”展演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杭州市西湖区举行。“杭州小故事大王”展演是杭州市民协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自2003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杭州市是第十九届亚运会的主办城市,又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杭州市民协秉承“出精品,育人才”的文化理念,拟于2022年8月举办第六届“杭州小故事大王”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的主题是“迎亚运,展风采,讲好杭州故事,传承宋韵文化”,最终将以喜迎亚运、讲述杭州民间工艺故事和宋韵文化等为主题内容,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次文化熏陶和正能量洗礼。活动将在杭州主城区和各区县(市)同时展开,符合条件的3岁至18岁儿童、青少年可通过所在地区民协报名,经展演、评审,前十名可获得“杭州小故事大王”荣誉称号和证书。

  杭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敏,杭州市民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邵毅霞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组委会与各区县(市)民协负责人代表就活动的筹备情况和执行细节等进行交流讨论,结合各地区的具体情况调整工作方案。

(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