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论坛聚焦“艺术向未来”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范雪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范雪娇) “相约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暨第22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艺术论坛和演出推介会“艺术向未来” 1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中间剧场举办。

  论坛部分设置了“剧场发展向未来”“艺术教育向未来”“演出市场向未来” 3个分主题,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通过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邀请超过40位顶尖艺术家和学者作为嘉宾,就剧场定位与艺术创作的关系、艺术美育教育、跨界新演出等话题开展10余场主题演讲和6场高峰论坛对话。演出推介会部分,邀请来自各地的演出机构在现场进行演出及项目推介,对于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在论坛和推介会最后一天举行现场签约仪式。本次艺术论坛和演出推介会论坛结束后,QFun Theater剧团带来的中法合作儿童偶戏《镜花缘》,和由戏剧人刘晓邑带来的实验戏剧《白兔子,红兔子》在中间剧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