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援疆2021年文化润疆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栏目:资讯
作者:穆原野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山东援疆2021年文化润疆工作现场推进会11月5日在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召开。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张成伟,新疆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驻村工作总领队哈德别克·哈汉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各县市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新疆文联驻村工作队所在的麦盖提县恰木古鲁克村,与会人员参观了村里的文化设施,听取了哈德别克·哈汉关于今年以来开展文化润疆工作的情况介绍。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和山东日照援疆指挥部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在当地开展文化润疆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得到与会者的认可和肯定。

  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坚决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山东日照援疆指挥部支持帮助下,大力开展文化润疆工作,恰木古鲁克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21年,山东日照援疆指挥部投入援疆资金300多万元,保证了文化润疆各项工程顺利实施。

(穆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