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红动·京东小哥送《诗刊》
静态展览活动举办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张璐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张璐) 京东物流联合《诗刊》共同打造的“诗意红动”文化项目日前启动。为进一步扩大物流行业发展与新时代诗歌传播成效的影响,11月7日,由京东物流和《诗刊》共同举办的“诗意红动”·京东小哥送《诗刊》活动在北京王府井举办,本次活动采取静态展览模式。

  据《诗刊》主编李少君介绍,物流从业者坚守在基层,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保持坚定信念与勤劳淳朴的劳动精神,在平凡岗位体现着有追求、有梦想的人生价值。“诗意红动”活动的举办通过诗歌展现新时代劳动者形象,做到了切实关心基层一线工作者,进一步激发劳动者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展览现场,诗人刘笑伟、孤城、符力、王二冬、马泽平、蒋在、李啸洋、林珊、徐晓、罗曼、丁鹏、赵琳等参与活动并观看展览。据悉,京东物流与《诗刊》将进一步加强“诗意红动”活动成效,通过“线上+线下”的内容多样化、形式创新化的活动,促进诗歌传播与资源高效配置、市场深度融合的成效,让物流发展成果惠及更多民众的同时,让诗歌走向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