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文联召开八届六次全委会
作者:青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日前,青海省文联八届六次全委会在青海美术馆召开。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容、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波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委会工作报告,选举董杰人为青海省文联八届主席团主席。会议增补董杰人、李本才让、王育宏、雷海、土登君乃、马兴邦、索南才让、杨汉亮、娘本为省文联八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省文联八届六次全委会精神,推动省文联下一步工作任务落实提出要求。会议指出, 2020年以来,青海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文艺界理论武装持续深入,以艺战“疫”成绩突出,文艺惠民活动成效显著,文联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党对文联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培根铸魂担使命、守正创新攀高峰,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青海文艺新篇章。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