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F精英舞者将走进红色革命老区
栏目:资讯
作者:唐如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时逢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成立35周年,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将启动红色文化之旅项目,举办CBDF精英舞者走进红色革命老区系列公益活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扬文化自信,继承革命传统。

  5月17日至8月,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将以在全国各地举办CBDF精英赛为契机,于比赛期间陆续在广西百色起义纪念馆、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平山县西柏坡纪念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延安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这些革命老区都处于偏远地区,对于国标舞艺术的认知相对较弱,此次公益活动,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将带领精英舞者和评审到这些革命老区,将最新的舞蹈信息和舞蹈技术送给老区人民,既推动红色文化传承,也践行文化帮扶,表达广大国标舞工作者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感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唐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