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首都师范大学艺术季开幕
栏目:资讯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美焕文心”第五届首都师范大学艺术季开幕式暨“伟业铭史大艺铸魂”首都师范大学教师美术书法精品展日前在首都师范大学开幕。郑萼、董竹娟、李小娟、宋修见、王德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兄弟院校嘉宾与会。

  本届艺术季围绕“回望百年征程,传承红色文化”这一主题,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画出来”“写出来”“唱出来”“舞出来”,以艺术的形式涵养莘莘学子,以青春的名义传承红色精神,汇聚与传递爱党爱国的精神力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此次展览呈现了首都师范大学美术、书法专业教师近年创作的一批优秀作品,用笔墨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党的光辉形象。

  首都师范大学艺术季已连续举办五届,自2017年举办以来已成为首都高校乃至全国高校美育活动的经典品牌,促进艺术教育的普及力度,创造美育英才的环境,为非专业艺术团体的学生,搭建了多种形式的实践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