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文联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栏目:资讯
作者:吴江静 朱连生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江西省文联3月16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文联党组书记马玉玲参加会议。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文化人“学党史”,以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继续深挖江西红色文化内涵,组织主题创作,推出更多凸显江西红色文化的作品;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坚持为民服务“办实事”,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坚持奋发有为“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工作融入中心大局,展现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动员会后,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级巡视员卢大有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

  3月19日,江西省文联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红色走读”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小平铜像等,重走了小平小道。参观中,大家还上了一堂“微党课”,共同追思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并在6名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诵读了邓小平同志的经典论述。

(吴江静 朱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