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与字节跳动签约战略合作
栏目:资讯
作者:易明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人民文学出版社与北京字节跳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京举行。双方将从内容创作、品牌合作、数字阅读、技术运营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人民文学出版社将与字节跳动一起,在未来3年内扶持100位知名作者入驻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番茄小说等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共同打造泛知识视频和直播节目。

  在过去的3个月中,莫言、冯骥才、李洱、朱德庸、江南、玄色等一批人民文学出版社的作者入驻字节跳动旗下各平台,他们通过平台传播新知、领读好书,在出版行业和全社会产生了示范效应。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启动了旨在扶持更多泛知识创作者的“书房计划” ,字节跳动将通过技术、流量等多维度扶持方式持续引入泛知识内容创作者,与更多优质内容生产机构一起助力泛知识创作者,打造泛知识全系列品牌活动,为全网用户带来更为丰富多彩的云端知识盛宴。

(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