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视协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作者:吴月玲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吴月玲) 9月24日下午,中国视协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了成立大会。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廖恳,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祝燕南,以及韦犁、张勇等有关负责人,中国视协顾问、中国视协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会长欧阳常林和张羽、俞峰、王强、王宇阳等网络直播行业企业负责人和中国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胡占凡向中国视协网络直播委员会授牌。廖恳在成立大会上致辞。

  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健宣读了《中国视协关于成立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的批复》 ,并介绍了网络直播专委会的组织机构人员名单。欧阳常林做了题为《价值引导促融媒、守正创新强直播》的主题报告。

  随后,还举办了以《价值引导,守正创新——网络直播从追求增量到立足质量》《广电媒体融合转型成功案例分享》为主题的交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