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西湖论坛”将开幕
栏目:资讯
作者:杭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浙江省文联主办,浙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海宁市委宣传部、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海宁市文联承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年文艺评论家“西湖论坛”将于7月19日至22日在浙江海宁盐官举行。

  本届“西湖论坛”将以“文艺世界的中国新力量”为主题,结合各艺术门类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成果,结合“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部署,结合今年年初抗击疫情时网络与文艺创作出现的新现象与新问题,围绕“文化自信、中国力量、网络媒介、行业发展”等内容和话题展开。

  为更好发挥“西湖论坛”在业界与评论界的影响力,强化智库型、学术型、前沿型论坛的特性,本届论坛将齐聚“造型艺术”“视听艺术”“舞台艺术”“网络文艺”四大艺术门类专家学者,以主题论坛、主论坛、名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等三大论坛交叉进行的方式关注行业发展、文艺走向与媒介融合。

(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