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联成立70年专题座谈会召开
栏目:资讯
作者:陆尚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2020北京文艺评论热点现象研究系列活动之一——北京文联成立70年专题座谈会”近日在京召开。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市文联研究部和北京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活动旨在回顾总结北京文学艺术70年发展中的亮点特色,为“北京市文联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如何多角度展现北京文艺发展成就提供思路。会上,陈世崇、索谦、常祥霖、刘一达、戴清等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以文联70年发展脉络为基准,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呈现北京文艺的全貌展开讨论。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开阳主持。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北京市文联“2020北京文艺评论热点现象研究”系列研讨活动的第一场,此后还将结合北京市文联成立70周年举办相关座谈以及文学、戏剧、美术、电影、音乐等艺术门类的系列研讨活动。

(陆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