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视界全国摄影大展聚焦“摄影+”
栏目:资讯
作者:范雪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范雪娇)由《中国摄影》杂志社与百成数码影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摄影家摄影+—— ‘博门艺嘉杯’美丽视界全国摄影大展”日前在江苏泰兴启动。

  主办方介绍,在这个流行“+”的时代,光有摄影家及美丽的照片还不够,必须要有“摄影+” ,“摄影+”意味着摄影拥有更多的可能性,摄影作品可转化为高精度输出的艺术品。本次大展旨在为摄影与生活、文化与产业建立链接,为摄影家、摄影作品和摄影市场之间建立一个全新的链接。同时,大展号召全国更多的设计者、影像工作者参与进来,共同制作、呈现具有创意感和科技感的影像文创产品。

  大展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征集涉及风景、植物、动物、微距、建筑、城市、时尚、儿童等题材的摄影作品,从中评选出100幅(件)入展。此后,主办方将举办一场摄影创意年会,展出所有入选作品及其创意转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