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童悦工程”示范推广点全部启动
栏目:资讯
作者:童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童悦工程”线下推广活动近日在甘肃各推广点全面展开,组委会组织全国著名出版社、作家和专家,先后来到甘肃康乐县和通渭县开展推广活动。黑鹤、王一梅、刘虎、张琳等7位活跃在一线的儿童文学作家围绕“阅读与人生”作了7场报告;出版社给每个阅读推广点赠送了一万多码洋的最新图书,浙江文艺出版社和作文周刊报社还在两县分别设置了“童悦工程”共建基地和实验学校;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所属的3家阅读平台的7位专家给每个网络阅读推广点捐赠了电子阅读器。主办单位还在两县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单位对于推进“童悦工程”的意见建议。

  “童悦工程”是在工信部、文旅部有关部门指导下,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和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发起的依托宽带网络面向农村少年儿童的阅读推广活动。其中甘肃省西和县、康乐县和通渭县的30个村镇校被列为“童悦工程”全国第一批线下推广点。

(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