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什刹海分会场活动启动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高艳鸽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高艳鸽) 9月21日, 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什刹海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思展国脉,聆听什刹海”情境朗诵会在北京西海艺术馆举办。

  本次启动仪式暨情境朗诵会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策划推出,邀请任杰、陈亮、李杨薇、李杰、大铭、王傲然、赛娜等多位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电台的主播、主持人,现场朗诵《我爱我的北京》 《致国歌》 《故都的秋》等诗歌和散文,辅以沙画、舞蹈、音乐、影像等,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据悉,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什刹海分会场活动以“遇见什刹海2019——生态聚能,创变未来”为主题,包括“老城新态”“艺文意境”“人居乐园” 3大板块,共8大主题、 30项展览展陈和互动体验内容,通过空间营造、艺术介入、在地互动、矩阵传播等方式,实现以设计促进城市更新,以艺术提升文化品位,以文化扩大品牌影响的核心诉求。什刹海分会场活动由北京什刹海阜景街建设指挥部、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恒正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什刹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益生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