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演将“点亮精彩童年”
栏目:资讯
作者:蒲波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蒲波)6月12日,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儿童剧专业委员会与咘噜戏剧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菊隐剧场举行。记者获悉,咘噜杯“金画眉”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演将于7月19日、20日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上演,展演活动主题为“戏聚梦想舞台,点亮精彩童年” 。

  据主办方透露,截至发布会当天,已收到来自国内21个省的60多家机构和学校的98个剧目的报名和视频短片,如京宝宝艺术团选送的《一堂特殊的语文课》 《画眉、河马和咘噜》 ,广西桂平文化馆圣贤戏剧舞台表演艺术中心选送的《神奇的宝缸》 、高峰艺术工作室选送的《智取威虎山》 、珠海八百标兵文化传媒少儿艺术团选送的《雷雨》等剧目。此外,还收到美国旧金山段昭南艺术基金会和美国爱缪斯基金会推荐的加州硅谷青年艺术团选送剧目《小飞侠》 、音乐剧《马戏之王》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