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古典音乐家国际音乐比赛将在杭举办
栏目:资讯
作者:高艳鸽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高艳鸽) 由美国国家古典音乐表演艺术联合会和浙江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2019美国古典音乐家国际音乐比赛系列活动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杭州浙江音乐学院举办,本届比赛日前正式启动,第16届美国古典声乐家国际声乐比赛和第2届美国古典钢琴家国际钢琴比赛的报名通道也同步开启。

  美国古典音乐家国际音乐比赛在美国已经连续举办了15年, 2015年,美国国家古典音乐表演艺术联合会与LBM国际艺术教育合作并将美国古典音乐家国际音乐比赛引入中国。该项赛事为所有声乐、钢琴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与美国最优质音乐教育资源直接对接的专业平台。中国音乐专业学生通过中国的比赛现场可以直接获得多所美国著名音乐院校的专业录取通知书。世界各地的古典美声歌剧、音乐剧、流行演唱、钢琴演奏专业的学生与青年艺术家均可报名参加2019美国古典音乐家国际音乐比赛系列活动,本届比赛的主题活动包括第16届美国古典声乐家国际声乐比赛、第2届美国古典钢琴家国际钢琴比赛、中美声乐/钢琴教育高峰论坛、颁奖及现场专业录取音乐会、国际声乐/钢琴教授大师班等。据悉,美国国家古典音乐表演艺术联合会长期致力于促进国际音乐教育的发展与交流,为青年艺术家提供追逐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