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文艺志愿活动走进湘西通道侗乡
栏目:资讯
作者:凯安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5月19日至20日,由湖南省怀化市文联主办的“到人民中去”武陵山片区文艺志愿者主题系列活动在湘西通道侗乡长征文化园杜鹃草堂举行。在19日的送戏下乡文艺惠民演出中,来自北京、贵州、重庆、常德、邵阳和怀化市直各县的文艺家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吉祥》 《阿拉秀》 《云梦花瑶》《杜鹃草堂》 《通道转兵》 《美丽家乡》《琴棋书画舞》 《侗歌向着北京唱》等精彩文艺节目。

  据了解,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第六个全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下基层”几大核心内容展开,包括到“人民中去”文艺惠民演出、“大美武陵·精准扶贫”全国摄影大展颁奖典礼、“美丽武陵我的家”摄影优秀作品展、红军通道转兵地县溪小景画展、书画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苗乡兵书阁村、“乡村振兴与文艺家使命”论坛等六个方面。

(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