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协召开2019年度全国舞协工作会
作者:本报记者 乔燕冰 实习记者 王琼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乔燕冰 实习记者 王琼) 3月19日,由中国舞协主办、重庆市舞协承办的2019年度全国舞协工作会在重庆召开。中国舞协主席冯双白,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冯双白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用‘明德’引领舞蹈界的风尚” 。罗斌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加强行业导向示范作用、积极推进舞协深化改革、品牌活动开展六个方面对2018年度中国舞协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介绍了包括全力做好舞蹈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在内的中国舞协2019年度工作计划。

  35家中国舞协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及全国5个单列市舞协负责人出席会议,香港、澳门舞蹈界首次选派代表出席会议。围绕“落实文联深化改革方案的经验及存在问题”和“新文艺群体的工作思路”两个议题, 10名来自中国舞协团体会员单位的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