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文联十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栏目:资讯
作者:黄晖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广西文联第十届全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3月15日在南宁召开。广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白志繁传达了中国文联十届四次全委会、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广西文联第十届全委会委员变动情况,部署安排了2019年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文联系统2019年着力抓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抓好重大主题文艺创作实践活动、推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和文艺志愿服务更加扎实深入、努力推动广西文艺出名家出名作、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文艺界行风建设和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团结凝聚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加快网络文艺融合发展步伐、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和文联自身建设等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为新时代广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