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联巡回宣讲走进神农架、十堰
栏目:资讯
作者:杜昆 马璨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湖北省文联近日开展了“崇德尚艺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全省巡回宣讲活动,国家一级导演、湖北省视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光俊,湖北省第三届最美文艺志愿者、湖北省书协副主席葛昌永,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话剧金狮奖获得者周锦堂等三位宣讲人在湖北神农架和十堰两地举办了首轮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三位艺术家结合各自的艺术实践从亲身经历、动人事例入手,讲述他们在艺术成长道路、创新创造实践、深入生活创作采风、热心服务基层百姓等方面的鲜活内容和真实感受,倾情讲述了自己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和矢志追求。现场聆听宣讲的当地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纷纷表示,三位艺术家的宣讲为文艺工作者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力作,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参考,树立了鲜明的价值标杆。

  (杜昆  马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