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在什邡赠书教孩子防止意外伤害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蒲波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蒲波)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10月27日向四川省什邡市国人小学捐赠10台手风琴和2000余册由姜昆艺术公益基金编著的《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 《姜昆老师告诉你——必须掌握的礼貌、礼节、礼仪》 。 《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为漫画亲子图书,书中涵盖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火灾、溺水、触电、坠落、中毒、拐卖、校园暴力、运动伤害、动物伤害等内容。活动现场,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书画、宫灯作品,姜昆、戴志诚还登台为师生表演相声节目。

  姜昆艺术公益基金近年来主要从事预防未成年人意外伤害、弘扬传统美德、提倡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主要赠送给广大农村地区的孩子,特别是贫困地区中小学、城市打工子弟学校、村委会等,目标读者群是留守儿童及其爷爷奶奶等监护人、打工子弟及其监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