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剧网剧制播艺术合作平台建立
栏目:资讯
作者:秦兰珺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中国视协、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联手武汉市委宣传部,近日在京举办中国电视剧网剧制作播出艺术合作会。来自全国各地近40家电视剧播出平台的负责人与近100家电视剧网剧制作机构的“掌门人”齐聚北京,举行了中国剧市·中国电视剧网剧制作播出艺术合作项目发布签约会、中国剧艺·中国电视剧网剧制作播出艺术合作论坛、中国电视剧网剧制作播出艺术影响力发布会暨电视剧网剧歌曲演艺会等一系列活动,并成立了中国视协电视剧网剧制播合作促进委员会,中国文联原副主席夏潮担任会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现场为夏潮颁发了聘书。

  据介绍,合作促进委员会及今后将要开展的系列活动,旨在建构一条链接电视剧网剧制作和播出的艺术合作通道,打造一个集电视剧网剧内容供应、项目孵化、版权合作、艺术对接、思想智库、信息传播、剧艺剧会于一体的复合型合作平台。

  (秦兰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