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11月举行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范雪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范雪娇)  记者从日前在京举行的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计划于11月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据介绍,第一届中韩国际电影节于2017年9月在韩国首尔举行,电影节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中国和韩国业界的高度评价,为中韩电影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韩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韩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长龙宇翔介绍,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打造电影文化品牌,为中韩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增砖添瓦。中韩国际电影节中方评审委员长、导演、演员张国立回顾了近年来中国电影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将中国的优秀文化和影视作品传递给世界人民。有关方面负责人和金宝妍、李冰冰、叶璇、克拉拉等中韩影视界代表、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