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C发布空间实验室计划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吴华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吴华)  “如新如故——ADCC生活艺术学院三周年暨ADCC空间实验室发布会”近日在北京红砖美术馆举行,发布“ADCC空间实验室计划”以及旗下可落地的Art Box实验空间。ADCC空间实验室将跨界成立“花艺美学与空间”“气味美学与空间”“声音美学与空间”“艺术品与空间”,进行一系列空间与设计之外的结合以及空间美学探索。ADCC生活艺术学院的人文美学课、在场·演讲、在场·游学、空间实验室及Art - Box四个品牌内容将为社会及设计行业提供更多文化产业人文智库与优质艺文内容。

  活动当天,在红砖美术馆展出的“奥拉维尔·埃利亚松:道隐无名”展览中,高艳津子携北京现代舞团跨界演绎“形隐·不离” 。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ADCC)2015年在中央美术学院创办ADCC生活艺术学院,旨在向设计行业注入更多的人文价值,提高设计师的美学修养。学院成立后相继在故宫、北大等地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