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9月举行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范雪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范雪娇)  记者从7月2日在京举行的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将于9月28日开幕,展期30天,期间将邀请国内外摄影专家、学者、艺术家汇聚辽宁锦州北镇市,举办多场高水准展览和论坛、研讨会、讲座等学术活动。共计约有150个展览,3000余幅作品参展。大展期间,还将在北镇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锦州发展成就展,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锦州的发展变化和成就。

  本次大展以“记忆与失忆”为主题,旨在通过影像艺术表达对待历史与社会的情感态度,并重新思考相关的历史问题。本次大展包括“第三届北京国际摄影双年展”“一部国家相册,打开百年国史”“北镇面孔”“东北摄影大展”“进行中的美院影像样本”“我和我的家”“记忆北镇”等版块,以及多个专题讲座、论坛、讨论会等。郑更生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