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Home助力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
栏目:资讯
作者:吴华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吴华) 居然之家全资子公司——北京居然传世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原创艺术家” (Art Home)项目6月2日至3日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和十里河店揭开神秘面纱。该项目旨在为原创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交易的平台,让艺术拥抱更为广泛的大众消费者。

  据了解,目前包括燕京书画社、金坪朝鲜艺术馆、宝甄网、一棵树画廊、雅乐油画艺术馆、华曼君油画工作室、高伟原创工作室等一批颇具特色的原创艺术品牌已经入驻。“原创艺术家”采取“以画抵租”“自营代销”的模式运营。为扶持中国原创艺术的发展,卖场内所有商户都可以采取用自己原创艺术品冲抵租金的模式入驻。居然之家还设立专门的藏品库,对收购的原创艺术品进行统一保管、维护和推广。未来,艺术家还可根据约定条款进行回购。

  “原创艺术家”项目未来还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实现卖场艺术化的同时让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