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蒂大师班培训中国歌剧新生力量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郑荣健 实习记者 邓立峰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郑荣健  实习记者  邓立峰)  5月28日,由国家大剧院与意大利乔治·索尔蒂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带来了一场歌剧“公开大师课” 。意大利乔治·索尔蒂学院艺术总监乔纳森·帕博、语言指导斯特凡诺·巴尔达赛罗尼、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三位导师,为最终入选的八名学员从声乐、语言等角度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最终,尚春来、赵登辉两位男中音学员脱颖而出,他们将前往意大利佩斯卡亚堡分别参加2018年、 2019年乔治·索尔蒂学院夏季课程,接受包括语言、歌唱风格、戏剧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乔治·索尔蒂学院成立于2004年,作为拥有顶尖师资力量的专业机构,索尔蒂学院每年会与世界顶尖艺术机构联合举办歌剧培训大师班项目。2016年,该学院首度“牵手”国家大剧院,举办“索尔蒂中国大师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