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迎春”大联欢春节期间将登陆
七大地方卫视央广和爱奇艺

作者:本报记者 怡梦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怡梦)  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爱奇艺特别协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将从农历腊月二十九开始,陆续登陆七大地方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爱奇艺与观众见面。

  参加本次“百花迎春”大联欢的艺术家十分广泛,既有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也有中生代艺术名家,同时还有受青少年喜爱的青年文艺工作者,既体现出中国文联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的重要功能,也反映出中国文联对新文艺群体的关注与团结。大联欢涵盖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演奏、魔术、杂技、诗朗诵、三句半、群口快板、南北说唱、互动拉歌等多种艺术形式,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着力彰显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同时加大创新力度,力求让传统的艺术形式实现全新的艺术表达。

  具体播出时间为: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20:00在爱奇艺上线,并于当晚24:00在湖南卫视播出;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21:00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FM106.1播出;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8:10在东方卫视播出,19:30在广东卫视播出,19:40在陕西卫视播出,21:30在重庆卫视播出;2月17日(农历正月初二)15:00在江苏卫视播出;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22:50在北京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