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翠亨新年音乐会创新演出模式
栏目:资讯
作者:非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由广东省中山市政协、中山市南朗镇政府等主办,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承办的“2018翠亨新年音乐会”近日在南朗镇翠亨村中山影视城举办。

  音乐会由著名音乐家李海鹰任艺术总监兼指挥,首次推出创新演出模式——全球唯一露天新年流行交响音乐会,将原创力量与世界经典融为一体,电音舞曲与交响音乐全新概念首次展现。参加“2018翠亨新年音乐会”演员“组合”体现融合性概念,有来自乌克兰的世界手风琴冠军瓦卢让、毕业于耶鲁大学的小提琴家王佳稚、来自北京的青年歌手张恋歌、来自广州的DJ等登场,演奏了《我们的孙中山》 、交响序曲《青春颂》 、广州童谣《落雨大》、湖南民歌《刘海砍樵》 ,以及《爱如空气》 《旋转舞鞋》《威廉·退尔序曲》 《鸳鸯茶》 《闲聊波尔卡》 《花之圆舞曲》 《新年心愿》《过河》 《弯弯的月亮》等精彩节目。

  (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