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作者:钟艺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6月15日,本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宣布中国文联党组关于本报领导班子调整的通知。经中国文联党组研究决定,康伟同志任本报总编辑,免去向云驹同志的本报社长职务。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运德出席会议并讲话。郭运德指出,这是中国艺术报社一次正常而又十分重要的人事调整,是中国文联党组根据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和中国艺术报社的实际,经过慎重考虑作出的。他充分肯定了向云驹同志担任报社社长以来领导中国艺术报社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康伟同志的情况作了介绍。郭运德希望报社进一步加强报社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集体领导和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希望报社牢牢把握文艺宣传的正确导向,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团结和谐的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要联系实际,开拓创新,努力探索适合本报特点的发展之路。当前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作为头等大事,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希望报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内部管理,不断提高报社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强采编队伍建设,培养一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新闻志向的能打硬仗的新闻工作者队伍。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法规,严格遵守文联制定的各项制度规定。希望报社领导班子团结带领报社全体同志,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推动中国艺术报社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会上,中国文联人事部副主任张晓辉宣读了任免通知。向云驹同志、康伟同志分别发言。本报副社长朱虹子主持会议。中国文联人事部有关方面负责人和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钟艺)